心田2.0 – 成長片段(2)

經過8個星期 不太辛勞的辛勞(因有姊妹同工同勞😆)心田終於有收成了!!!

這次心田有提摩太組的弟兄姊妹朋友探訪^O^
收割了菜芯和生菜,還有辣椒!

話說起來真抱歉🙈 上次分享說種了白菜,原來全都是菜心😂 生菜也沒有紅邊😆
不過不要緊,有收成便已很開心!
而且我們還立刻拿了新鮮的有機菜到BBQ場,加上蒜蓉醬烤來吃😍😋😋😋 超級美味!

耶穌說:「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,做成他的工。
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
(原文是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 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俗語說:『那人撒種,這人收割』,這話可見是真的。
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;別人勞苦,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。」
(約翰福音4:34-38)

以前常常覺得約翰福音說的有點難明白,撒種的沒有份收割,收割了別人所種的⋯多不好意思!
(我大概滿腦子都是以前玩「Happy Farm」時被偷菜的傷心經歷😂)
總覺得撒種的,莊稼被人收割了怎會開心🤔

但原來神的心腸確是有祂的心意,叫我們學習謙卑的功課,豈不知一切都是神的工作嗎?
要叫我們沒有可誇的!而且,原來看著別人興高采烈的在心田收割,心中確有雙倍的快樂和感恩呢💖!自己種了、收割了、吃了,又有什麼可喜樂的?不過是短暫的快樂
但在神的家中,喜樂的點點滴滴卻是存在心裡,看著大家的笑臉,十分難忘!

那天神也給我們超美的天氣,天上的雲彩像幅畫作展現我們眼前,之後那天的天氣可是灰濛濛一片呢!
願雅偉父神給我們的美好經歷,也成為弟兄姊妹朋友心中的動力,
使撒在心裏的神的話語,如心田的蔬果般成長,結出屬靈的果子來!

預告:紅菜頭熱烈地成長中!!敬請期待😎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  1. Maggie Au says:

    最後都沒有機會食到這稀有的菜心,太多人,沒有分到~ HAHAHAHA 不過看見收成這麼新鮮及靚,就已好開心滿足~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